2014.10.24


在飛機逐漸下降的短暫幾分鐘,剛好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士山!
   

抵達成田機場後,很快就買好了JR Kanto Area PASS跟把需要的車票給劃號位,不過NEX的班次趕不上,只好等1小時後的下一班,趁著空檔發現機場內的星巴克居然有賣其他地區的馬克杯,順便先幫同事買了他很想要的北海道馬克杯,順便利用機場的WIFI上網一下,當然還要去拿一下旅遊導覽手冊,因為上面有Bic camera的7%折價券。

搭乘NEX後不到1.5小時火速來到新宿,先到小田急買箱根周遊卷,另外就是去Bic camera買了Braun的刮鬍刀,免稅加上7%折抵後日幣不到8400入手,如果臺灣賣的價格在日本可以買3支同款刮鬍刀還有剩,臺灣代理商真是賺翻啦。看看時間都4點多了,還是來去附近的麵屋武藏填飽肚子再說。


直接把行李箱拉進去放在一旁,雖然是離峰時間也沒剩下幾個座位,買好餐卷後坐了下來,這邊麵的份量是隨你挑選不需要另外加價,我點的中份量的麵,後來發現好多人都是點大份量的,不過我吃完已經很飽了啊,說真的他們的沾麵口感挺不錯的。吃完後搭一站的地鐵,先來去check in放行李吧。

    

這次在新宿住的是グランベルホテルGranbell hotel,就在歌舞伎町裡面,所以附近晚上是比較複雜一點,我選的房型是挑高的閣樓房型,在上面還有個小閣樓,雖然也可以在上面睡一個人,不過看起來應該不太好睡,飯店算是蠻新穎的,只是附近的view並不是很優,13樓有Lounge Bar戶外區這個時間還算太早並沒有人。

   


接著就是在新宿的街頭逛街,物色看看有沒有想要買的東西,然後慢慢走到東京都廳的45樓展望室看夜景,不過因為中間賣店的燈光太亮了,玻璃嚴重反光,實在拍不出幾張能看的照片啊。

  


逛了一整晚,是該來去補充一下熱量了,決定去西武新宿站旁邊的風風亭吃燒肉放題,這家店有中文菜單對於我這個看不懂日文的要點菜可輕鬆多了,雖然可以吃2個小時,不過我只吃了1.5小時就已經快撐死,決定提早閃人回飯店休息,順便把東西整理一下,準備好明天一早出發前往鐮倉。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