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0.27

昨晚喝點酒泡溫泉又用按摩椅按摩果然特別好睡...

入住溫泉旅館起床還有空餘時間當然要來去泡溫泉,前往庭園間的貸切露天風呂,這時並沒有啥人所以可以三間都跑去看看,當然泉質都是屬於小涌谷温泉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泡完早湯後來去吃早餐,地點同樣是昨晚吃晚餐的地方,日式早餐總是特別豐盛滿滿一桌吃不完啦。

 

 

 


整理好行李後,準備退房然後同樣的再把行李寄送回箱根湯本車站,不過是等到要領行李時才要付費喔,這時服務人員問我是否需要搭車前往小涌谷站,我說在等10分鐘吧,先來拍拍門口那顆偷跑的紅葉。

 

搭乘接駁車到小涌谷站搭登山電車抵達強羅轉乘登山纜車到早雲山,早雲山到大涌谷需要搭乘箱根空中纜車,每個車廂可坐18人,剛好搭到的車廂居然是萬聖節裝飾的。

 

 


大涌谷的高度已經超過1000公尺了,一出來可以感覺的到明顯變冷,不停的有火山冒出來的煙,大涌谷自然研究路至閻魔台一周約需40分,在玉子茶屋 可以品嚐溫泉蛋,可是一次要買5顆啊,一個人實在吃不完只好放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早的太陽老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,大涌谷自然研究路最上方的地方等著要拍富士山一直不肯露臉,偶爾隱約出來一點點也沒辦法拍,等了30分鐘只好放棄慢慢走下來,這時候烏雲突然逐漸散去可以看到富士山了,大家都很興奮的停下腳步多按幾張照片。

 

 
回到大涌谷繼續搭空中纜車到桃源台,於半空中也是可以看到富士山,大家總會不約而同的拿出相機來拍,到了空中纜車的終點站桃源台,排隊往下面樓層去搭海賊船的人排的好長,我是直接到外面去搭乘登山巴士前往仙石高原賞芒草。

    

因為箱根的紅葉要等到11月才有,這個時間比較適合看的就是仙石原的芒草,可惜缺少了陽光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就差了很多,不過早在台灣出發前看氣象預報就知道今天是陰天,至少行程沒遇到下雨天就很不錯啦。

 

 

 

     

接著從仙石高原搭車回桃源台,在這邊有餐廳可以先吃個午餐,用箱根周遊卷餐費還可以折抵5%,吃飽後剛好直接來去搭乘箱根海賊船往箱根町港

   

 

     


在海賊船還有特別船艙需要另外付費才能進入,不過實在沒啥能夠吸引我入內,反正也沒多久就橫越到蘆之湖的另一端箱根町港
    

 


原本沒計畫進去箱根關所,只是看看時間才2點半,既然都來到這邊就順道看看吧,箱根關所是當初設置於東海道檢查站之一,位置險要,要入關者需要在此處接受檢查。穿過箱根關所後還有個資料館也可以進去參考,有影片播放介紹箱根關所的歷史資料。

  


箱根恩賜公園就在一旁,我選擇走進箱根舊街道杉並木中往元箱根港,兩旁樹木都非常的高。
    

從元箱根港就能夠看到在湖旁的箱根神社鳥居,可惜就是烏雲太多了根本看不到富士山啊,所以更沒有必要進去成川美術館,直接來去箱根神社吧。

   

 

這時候來到箱根神社並不多,大部分的人也都是要去看在湖邊的鳥居,參拜完之後回到元箱根港準備搭公車回到箱根湯本,這時有船停靠出來一大群人,只好趕緊去排隊搭公車,走箱根新道到湯本駅的這條路線特別快,只需要20分鐘就到了,跟其他走舊街道的路線需要35分鐘比起來實在快的太多。

 
 
看看原定要搭乘7點的浪漫特快還很早,一直想說是不是要更改到早一點的班次,最後還是找家店吃晚餐就好,超過6點之後,溫泉商店街的店家都關了一大半,能選擇的店家也沒幾間。

 

吃完晚餐來去領行李,小田急浪漫特快はこね44號駛入月台後得等待清潔人員將車廂內巡視整理後才會開放,這時剛好看到駕駛員已經在前展望席處了,因為駕駛員的位置被我搶了,他只好被趕去2樓開火車,原來是旁邊的按鈕啟動後會有樓梯放下來,駕駛員上到2樓駕駛艙內再把樓梯收起來。回程坐在前展望席的感覺很不一樣,很有速度感,感覺在彎道處也不太需要特別減速太多。
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列車回到新宿的小田急車站月台後,我看到月台上有地下道並且指引可以通往JR,我也拉著行李跟著走下去,結果拿箱根周遊卷無法進入JR月台,站務員原本叫我得從小田急的車站出去,突然想到我的JR Kanto Area PASS從今天開始使用,拿出來給JR站務員看,他說我的箱根周遊卷已經finish要我交給他,就能夠直接進入JR月台湊巧山手線列車進站直接上車,這種轉乘方式也真特別。山手線停靠「高田馬場」站時列車發車音樂居然是原子小金剛啊,真是讓我精神大振!

今晚要入住的是位於淺草雷門的斜對面ザ・ゲートホテル雷門 by HULIC,還得從上野再轉一次地鐵到淺草站,飯店大廳在13樓而不是1樓,結果checkin時告知會給我雙床房,第一次住房被升等,是因為我生日特別給我的生日禮物嗎?記得要跟櫃臺索取WIFI的密碼免得多跑一趟,不過我是把行李先在房間放好,剛好回來大廳拿WIFI密碼順便上14樓拍夜景,在飯店頂樓就可以直接拍到晴空塔啊,地點這麼好真是超值啊。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