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4.7

窗外果然開始下起了大雨,算是移動日的今天就放慢腳步吧。


吃完早餐後,準備退房搭車離開靜岡車站周邊了,雖然下雨不過可以從飯店2樓的連通道走往車站,不需要撐雨傘還真是方便啊。    

   
搭乘東海道本線抵達富士站時,想說這邊是轉乘身延線的地方應該比較好找地方寄放行李吧,怎知道這邊的寄物櫃都太小了,行李箱沒辦法塞進去啊,硬著頭皮直接拉到富士宮站去,好在出了車站在觀光案內所旁邊有找到了大型寄物櫃。

 

這時候雨勢也忽大忽小的,看了一下要等公車似乎也不是太好等,那就慢慢的走往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去吧,這天並沒有太多的遊客,不過下雨天拍照就比較不方便些,可惜下雨天又看不到富士山了,否則能拍櫻花*富士山*淺間大社的照片那就太棒了啊。

  

 

  



淺間大社對面橫丁有幾家在賣富士宮炒麵,這邊還有個富士宮炒麵協會啊,我往車站方向走去,找了家小店吃了富士宮炒麵,這口味還真的是蠻不錯的。

  


拉著行李繼續往今晚住宿的修善寺溫泉前進,來到了三島站後看看時間也蠻緊迫了,附近的三嶋大社也不打算花時間去逛,最初就不是對三嶋大社特別有興趣啦,又搭乘伊豆箱根鐵道來到終點修善寺站,再等下班公車的同時,先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些東西,否則晚上想出來買東西可沒那麼容易。

  
這時風強雨大,似乎春嵐離開關西已經到了東海地區了,搭乘公車在みゆき橋下車時看到ねの湯対山荘的指標往前走,之後有個女將問我是不是要去対山荘,然後帶著我走往今晚住宿的飯店。半途中風太大了把我雨傘吹的開花,女將就直接幫我拉行李到飯店,checkin後帶我到房間去。


我的房間是ひとの間有2層樓,床跟泡澡的地方在2樓,是個雙床的房型,兩層樓都有電視,這樣的空間即使是2個人住還是好大,何況我只有1個人啊,沐浴跟洗臉用品都是POLA的。在房間整理一下行李後,便到飯店角落走走看看,相關設備算是相當完善的,電腦、按摩椅都能提供使用

  

 

  


吃晚餐前當然是要先來泡個湯囉

 

 

  

晚餐是在個室裡面享用,因為対山荘房間數只有12間,所以並不會有太多的人住宿,特別喜歡這樣的溫泉旅館啊。晚餐真的是很棒,再來瓶啤酒真的完美極了。

  



晚餐後,外面春嵐強風吹的窗外風聲好大,在房間內看電視划手機上網,然後睡前再去泡湯按摩一下,這真是讓我身心徹底都好放鬆的旅館啊,超級超級滿意的。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