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0.11

起床後原本想到飯店旁的飛鳥乃溫泉泡湯,結果發現7點才開始營業。

於是就在道後溫泉本館周圍走走,然後回來飯店準備吃很厲害的早餐了。7點到1樓餐廳時用餐人數並不多,服務人員帶我到座位上後,跟我說明除了用餐區的部分之外還有8種可以單點的,填寫完數量後再把單子拿給他們,廚房做好後會另外送過來。光是沙拉吧的部分,蔬菜的種類就超過30種可以選擇,醬汁的話也提供了10種,水果的種類也有12種。杯碗盤碟也各有2-3種顏色花色可以挑著用,當然最厲害的是那台榨汁機,新鮮的橘子汁可以隨時按下開關就榨出來了。當然一旁已經有先榨好的,不過大家還是喜歡自己動手玩玩看。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  


來到溫泉鄉卻不住溫泉旅館,因為看到這間道後やや實在很喜歡,又吃到這麼棒的早餐,水果真的好吃連吃了2碗要不是真的太撐了好想繼續吃,整整吃了我1小時的時間啊。


吃完早餐後,趕在8點半到達道後溫泉站去買等等9:19的少爺列車車票,原本並沒有計畫搭少爺列車的,只是起床出來亂晃時看到這班車還沒客滿那就搭看看吧,然後回去收完行李退房,離開很滿意的道後やや。少爺列車雖然買了車票,不過另外還有給了一張整理券,上車時會按照號碼叫號,我是拿到3號所以早早就可以上車找地方坐,號碼在後面的人就只能用站的囉。
  

 

  

 

   



因為打算把行李直接寄放到JR松山站,所以在大街道下車後轉車去松山站才又回來大街道,準備前往松山城。到了纜車站買好了車票後,可以選擇搭纜車或是吊椅的方式上山。畢竟纜車搭了太多次了,有吊椅可以選擇當然搭吊椅,雖然我也是有稍微懼高症,不過還好這種程度還不會害怕。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從纜車站出來還是得走個5-10分鐘才能看到松山城,現存12天守之一的松山城也是三大平山城之一,看到松山城前這片櫻花,我想春天盛開時一定很美。從天守閣上可以遠眺整個松山市區,不過在松山城花的時間比我原先預想的多了一點,原本想說下山時打算慢慢走下來,不過為了節省時間最後還是買票搭了纜車直接下山。

 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  


午餐就是照原先想的去吃鄉土料理五志喜,進去後店員跟我說可不可以跟別人同桌了,我看那桌子很大,就說OK了,實際上坐4個人都沒太大問題的。五志喜最有名的就是五色素麵,不過我點的是很豐盛的媛會食,裡面有天婦羅、炸雞塊、宇和島鯛めし等等。看著隔壁的女生把媛會食吃的乾乾淨淨的,我也很努力的完食,不過剩下一些湯湯水水的沒喝完啦。

  

 

  

  

  


吃飽後走到松山市站的高島屋買獺祭,又搭電車回到大街道逛逛吃了10factory的冰淇淋,然後回到JR松山站領完行李,這次得從松山一路轉車搭去德島,中間趁著在高松換車時在觀光案內所拿了一本烏龍縣護照。

  

 

   



今晚要住的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徳島就在車站正對面,過了馬路上樓去checkin放好行李後,找到了這家ココロ吃阿波尾雞串燒,ココロ離住的地方有段距離,不過這邊反而都是居酒屋無料案內所一堆,發現四國的JR車站附近反而都不是最熱鬧的啊。ココロ的招牌不是很明顯,一不小心還走過頭了,不過串燒真的好吃,走了這麼遠過來也算值得啦。回到飯店後先到頂樓的浴場泡湯,明天行程要在德島觀光囉。

   

 

  

 

  

 

 

  

 

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