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6.24

最後一天只有打算在銀座晃晃,所以就在床上賴到8點才覓食。

 

 


飯店大廳旁的和食「WA」餐廳早餐要1800,看到別人分享過的照片並沒有吸引我,加上前一晚吃六歌仙也吃得很飽了,所以就沒考慮在「WA」餐廳用餐了。在B1跟1樓也有MUJI DINER食堂跟麵包坊,先到B1的MUJI DINER食堂看了一下,最後還是在麵包坊買了3塊麵包回到房間,泡個咖啡拿了冰箱的綠茶,簡單的搞定早餐。

 

 

 

    

 

   

 

 

   

 

 


我們在房間待到10點才退房寄放行李,不過這時因為外面雨勢不算小得撐傘,就把我的傘借給旅伴先去便利商店買傘,我就在無印賣場先逛逛,在一樓的調配茶工房,可現場指定茶葉進行調配,現場已經有32款可直接試聞選購,我也挑了3款,不過因為是客人現場購買後才開始調配,所以我得等20分鐘就在賣場內先逛逛。


  

 

  

 

 

   

 

 


拿到了我買的3包調配茶葉,直接到有樂町biccamera逛逛買了送給老爸的刮鬍刀,接著到旁邊的JCB服務中心去抽獎,抽到2個3獎拿到1000日幣的儲值卡。在日比谷東京MIDTOWN晃了一下沒有找到想吃的午餐餐廳,那就想說用google找一下附近有沒有迴轉壽司可以吃,跟著地圖走到小巷子裡沒找到店家,結果居然誤打誤撞看到了銀座篝本店這可是米其林指南連續2年推薦的拉麵,而且還居然不用排隊,既然巧遇那就改吃這家吧。
 

 

  


店員帶我們入座後,奉上冰水然後拿平版電腦過來幫我們點餐,接著跟我們收現金,很快的我點的特製雞白湯SOBA就送過來了,濃郁香醇的雞白湯濃而不膩,還有濃濃松露風味,口感真的很好吃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 
吃完午餐後我們又到ginza six跟三越百貨逛逛買了熟食跟麵包,然後要走回飯店時就開始下大雨了,不過我們還是打算去CENTRE THE BAKERY買土司,或許因為下雨天的關係,不需要排隊也能直接買到,不過只有剩下1種而已,另1種還得等待15-20分鐘,我結帳從店員手上拿到土司,突然手覺得這土司怎有點重量,看來真的很紮實啊。
   



回到飯店領了行李,步行到東銀座站搭上京成電鐵access前往成田空港,然後出關在免稅店最後一番的採買,班機也算準時回到臺灣,只是原本預計停在二航廈的班機卻是停在一航廈,又要我們搭電車去二航廈才給入境,不能直接從一航廈就入境,可能因為這樣造成領行李又花費更多時間,但至少一切平安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