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2.15

起床後先泡個早湯再來去吃早餐。

        


早餐在跟昨天同一間個室用餐,份量算是剛剛好不會吃不完。

         

退房之後拉著行李到別府站搭音速號回福岡,因為今天溫度又開始下降了,沿路經過一個地方霧茫茫的應該下起了霰吧,到了博多車站後先去寄放行李,到茿紫口的對面大樓內看看這家販售鐵道部品店家-鐵道ショップ カラマツトレイン。裡面有各種跟鐵道相關的商品紀念票證、車輛解體零件、車内銘板、制服、手錶、車站名板、攜帶時刻表、鐵道模型等等種類太多了,竟然都有在販賣實在太誇張了點。我也買了幾樣,結帳時取得同意後才在店內拍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 



接著回到博多車站9樓吃午餐,這家海鮮丼・茶漬 磯らぎ是之前博多車站餐廳票選第一名的,還沒到12點就得排隊,不過裡面座位也真的沒有很多就是,等了快20分鐘才輪到我,不過運氣很不錯,坐到面窗的位置可以看風景,前晚住的日航福岡就在對面而已,我點了二色丼,就是有海鮮丼跟鯛茶泡飯兩碗,還真的挺不錯吃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 

吃完午餐就是在博多車站內採購了,買到雙手都提的滿滿的,最後到calbee+只買了一小盒店員看我買了這麼多提的很不方便,主動拿了一個超大提袋幫我全部裝起來,實在是太貼心了啊。

                

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趕緊搭地下鐵前往福岡機場,因為我還有個重大任務,去國際航廈名產店找朋友的阿姨,幫忙把前幾天買了忘記拿的明太子給帶回家去,第一次的廉航初體驗也算是順利成功了!    

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