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4.3

出發前2天發燒38度,前1晚也還在拉肚子,這可能會是個艱難的旅程....


桃園機場起飛耽擱了點時間,比原先預定的晚了40分鐘才抵達成田機場,所幸成田一向通關算是蠻快的,買了skyliner的套票後,先去上野飯店checkin把行李先放好,結果櫃臺遇到的服務員是個臺灣人啊。

  

          
整理了一下行李,馬上就是前往附近的上野公園了,到處都是來賞花野餐的民眾啊,心裡早就有準備會是個人山人海的情況了。

  

從不忍池的這端走出來離開之後,往阿美橫丁的方向走去逛逛,然後在金券店買了要去靜岡的新幹線自由席車票,最後回到上野車站周邊逛逛,買了些東西先回去飯店吃順便歇會。

  


稍微休息後,準備前往千鳥之淵賞夜櫻,從九段下要出站就陸續看到不少人出沒,一開始往武道館的北之丸公園裡面走進去,不過後來發現人潮都是在另外一端啊。

  

往回走過去,一眼看到排的滿滿的人還有保全在維持秩序,原來這邊可以拍到遠方的東京鐵塔啊,我也跟著排隊居然花了30分鐘才輪到我能拍照,然後沿著河邊邊走邊拍,最後要往車站方向走回去時居然前後也花了2小時。這時耳邊居然聽到有人叫我,原來是之前受訓的同學,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感到意外,畢竟這已經是我第6次在旅途中遇到認識的人啦,哈哈,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。

 

 

  

 

  

對面就是靖國神社,不過這天實在是為了搭機已經早起,加上前兩天身體不適,也沒太多力氣就趕緊回去飯店洗澡,原本想去吃一蘭拉麵的,結果都11點了還排了一大堆人,直接放棄走到阿美橫丁內的天下一品吃碗拉麵,還是趕緊回飯店休息比較重要啊。

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