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2.11

今天預訂了皇居酒店的6樓法式餐廳エステール,簡單吃點東西然後快10點退房寄放行李後,先搭地鐵到東京車站逛逛。

從東京車站慢慢的網皇居方向走過去,看到好幾組人在車站前拍婚紗,行幸通上還有放著LV跟草間彌生合作的藝術創作,邊走邊拍走到皇居附近也快接近11點半了,先在皇居酒店一樓拍照,然後搭乘電梯直接抵達6樓エステール。


一出電梯後エステール門口前站著服務人員,確定定位後就帶我入內,並詢問我是否外套需要脫掉另外放置。帶我進去之後,原來1130這個時段只有我一組客人而已,入座後菜單上的三道料理沙拉、主菜及甜點都各有3樣菜色可選。

筍子佐番茄口味醬汁、麵包很好吃,吃完會問還需不需要可再續


沙拉,搭配上胡蘿蔔跟柚子調製的醬汁超好吃


主菜,炭火烤愛媛縣真鯛佐地瓜


甜點,ババオラム(蘭姆巴巴),還加了43%的XO酒,奶油好好吃  

最後還加點了咖啡

整體的服務很好,第一次來吃法國料理的體驗很不錯,最後離開時還送我到電梯前。


吃完午餐,到東京大學走走看看12月中僅存的銀杏,幾年前也曾經來過東京大學,所以還算熟悉。不過剩下的銀杏不多也過了最多人潮的時候,在校園很悠閒的散步拍照後,搭乘到上野附近逛逛順便採買藥妝,然後回去秋葉原飯店領取行李搭成到兩國站的ザ・ゲートホテル両国 by HULIC去Check In。

2022東京458.jpg


之前有住過在淺草前的ザ・ゲートホテル就在雷門對面很方便,ザ・ゲートホテル両国 by HULIC在疫情期間開幕,不僅可以在房間觀賞隅田川的美景,飯店旁就是乘船處,可在此搭乘水上巴士、水上計程車、遊船等設施。不過這次訂的房型是最便宜的,就沒有面對河川側。房間內設施就跟之前淺草住的差不多,放置好行李後,又搭乘地鐵到晴空塔的賣場去晃晃

最後回來兩國站的高架橋下的燒肉ライク吃晚餐,其實燒肉ライク也有開店但沒吃過,看了菜單覺得應該還是比台灣賣的還便宜,直接點了最貴的和牛五花肉+牛舌+橫膈膜肉2套餐200g,所有點餐都是透過平板操作,再到櫃台去拿餐點,一人燒肉的餐點分量比較好點餐,之前吃過其他燒肉店每一樣的份量都不少,其實一個人很難點太多樣,吃完燒肉回去飯店整理一下明天要出發去溫泉旅館的行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