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5.31

連續幾次飛東京都是搭國泰,好久沒搭華航看看時間價格都差不多就買了華航機票。

出境後先去機場貴賓室吃點東西,因為班機來的較晚所以比原定登機晚了30分鐘,不過這班搭乘人數不多,很快就都上機準備起飛,實際上也沒晚多少時間,最後還是照原定時間抵達成田機場。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 

同時好幾個航班都在這個時間降落,入境審查大排長龍,我們被引導到旁邊另一個區塊,櫃檯開不到一半,整整排了一小時才完成入境審查。處理入境審查的工作人員真的是以最快速度處理,但實在太多人,我的部分才剛完成馬上就叫下一個人趕緊過來,拿到護照看到入境貼紙還貼的歪歪的,真是辛苦他們了。

很快入境後,先去機場巴士櫃台買了東京地鐵三日券,這時才發現奇怪我的護照夾呢?慘了,剛剛在稅關辦理電子申報作業時,因為一手拿手機掃,另一手拿護照,隨手把護照夾放在下方趕著完成入境就忘記拿了。這時哪管那麼多,雖然已經入境了無法再走進去,映著頭皮就闖過去,然後手機翻譯跟他們求救,說我的文件夾放在電子申報的1號櫃台,但他們不讓我過去,最後幫我去1號櫃台看了一下但跟我說找不到了,我不死心去跟另一人求救,最後他把我的護照拿過去,才願意讓我跟他走進去,結果到了一號櫃台真的看不到了,但一旁引導志工馬上說被拿去服務台了,最後就在他們的引導下,一起到服務台拿回我的護照夾,雖然裡面剛好重要的東西都沒放裡面只留一張機場貴賓室的卡,但能拿回來也是一次意外的經驗了。


經過這樣一折騰,原本還能優閒地搭乘1847的skyaccess,現在變成要趕緊先去儲值了,搭上skyaccess因為在一航廈已經許多人上車,這次反而就沒位置可坐了,只能一路站到京成高砂人數明顯較少才能坐下,最後在淺草橋站下車後,搭行李到東橫INN淺草橋東口辦理入住手續。

很奇怪的拿了會員卡後,把我的會員卡收走再另外發給我一張房卡,要等到退房後再把我的會員卡還我。直接住在最高的13樓,刷了房卡準備進去,奇怪往內推怎麼推不動啊,結果居然是要往外拉,還真是不習慣啊。一般來說要進去房內不是都往內推,這樣如果有人經過門口,結果房內的人要出來是往外推不就直接擊中了嗎?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 

進房後把行李放下,稍坐一下就出門到附近來去覓食,JR鐵橋下方有不少店家,沿路上也有吉野家、漢堡王、鳥良商店等等,算是要用餐還挺方便的車站,上次也吃了對面的鳥貴族,覺得實在不怎樣。晃來晃去原本想吃日本燒肉黨,最後還是挑了餃子王將,人還蠻多的先寫名字排隊,很快就有位置,採用手機QRcode點餐,點了招牌餃子、油淋雞跟小份天津飯。吃得很飽足也才日幣1200多,難怪外面排了這麼多人。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東京蚤之市荒川線-Day1

 

吃飽後到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,順路又在便利商店領點日幣,然後回飯店好好洗澡休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蚤之市 荒川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輝哥哥 的頭像
    輝哥哥

    輝哥哥

    輝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